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大光华“联姻”荆州 全力推进我市人才强市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探索院地人才交流合作新模式,今天(8月3日)上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荆州市委组织部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从教育培训、决策咨询、产业规划、课题研究、实习锻炼、投资创业等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曾庆祝说,本次签约,是既是高校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荆州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荆州市委深化校地合作、拓展人才引进培养途径的实践探索。荆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坚持引进高层次人才,为本次合作提供优质环境,助推荆州经济发展。

  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部长、光华管理学院教授龚六堂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签约,架起荆州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合作的桥梁,实现院地合作共赢。

  据了解,近年来,荆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以培养集聚高层次人才为重点,坚持柔性引才理念,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进各类人才项目建设。截至目前,我市已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5人、省百人计划专家10人,省级双创战略团队7个。市委市政府先后与清华大学、中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132家企业与省内外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了技术合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