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拜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及省科技厅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8-08-10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在武汉分别拜访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汇报我市有关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

  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及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荆州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崔永辉指出,近年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荆州大力支持,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教育综合水平明显提升,创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稳步推进。崔永辉表示,当前,荆州正处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亟待强化科技创新、人才、教育的支撑作用,恳请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及省科技厅给予更大支持。

  省人社厅指出,荆州要注重内部挖潜,抢抓中央建立调剂金制度的机遇,积极研究解决养老保险资金问题。并表示支持荆州工匠小镇建设,同意就洪湖生态文明建设给予就业创业培训专项资金方面的支持,在公益性岗位认定上予以倾斜。

  省教育厅高度肯定了近年来荆州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创造条件给予荆州更多的教育经费和项目支持,支持和指导长江大学建设“双一流”,支持荆州高职教育资源整合与优化,支持荆州申报荆楚文化研学旅行营地建设项目,推动荆州学校体育、校园足球等成功品牌打造成为全国典范。

  省科技厅表示,将对荆州所请事项逐一研究、全力支持。特别是在平台搭建、项目支持、人才培养、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与荆州紧密联动,共同推进荆州科技工作创新发展。

  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省教育厅厅长陶宏、省科技厅厅长张盛仁出席有关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参加拜会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