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直宣传战线:营造浓厚氛围 亮剑黑恶势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荆州市宣传部门发动强力宣传攻势,创新载体形式,讲好扫黑除恶“荆州故事”,营造正面向上的强大舆论气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民心。

  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要求全市宣传部门和各级各类媒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市委宣传部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施方案,精心策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各级各类媒体创新载体形式,讲好扫黑除恶的“荆州故事”,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到群众身边。

  今年来,《荆州日报》《荆州晚报》开设“扫黑除恶荆州在行动”专栏、专版,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成效。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荆州新闻联播》《江汉风》等栏目结合栏目定位和受众人群,加强日常政法新闻的采集播报,让党委、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子栏目《荆州警事》注重以案说法,普及法律知识;广播中心着力打造《平安法治荆州》新闻专栏,并在《荆州之声》节目推出,提升群众知晓度。

  全市宣传部门还积极将荆州扫黑除恶的典型经验、工作实绩向中央级媒体强力推送。人民网湖北频道重点推介洪湖市采取“五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典型经验;新华社湖北“聚焦扫黑除恶进行时”专题报道荆州公安明确10项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斗争的工作实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