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沙市区棚改工作 要求咬定目标千方百计破难题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9月16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在督办沙市区棚改工作时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攻坚,推动棚改工作取得新突破。

  崔永辉先后来到惠工、红门南路、绿化村片区棚改项目现场,实地督办棚改工作进度,协调解决棚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崔永辉强调,棚户区改造旨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守“棚改为民”理念。在征收过程中,要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限价房不仅要择优选址,更要保证质量。要集中攻坚,逐项清零,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进度不松懈。要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要口径一致,政策统一,不能在政策宣传、执行、监督等环节出现差异。市、区两级政府要切实担责,对基层一线反映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棚改项目顺利推进。

  据悉,沙市区2016年、2017年共有14个棚改项目,总计征收任务为居民房屋22093套、企事业单位236家。截至今年9月15日,已征收居民房屋20924套、企事业单位159家。今年该区启动7个棚改项目,总计征收任务为居民房屋2880套。截至今年9月15日,671套已完成签约。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