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斌)11月14日下午,中共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通报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情况。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希望大家以此为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把政治站位的高度体现在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深度上。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汇总、研究、采纳,融入到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具体措施中。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围绕荆州发展中的重大课题、难点焦点问题,发挥专业所长,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民革荆州市委副主委江明炎,民盟荆州市委副主委文玉莲,农工党荆州市委副主委吕涛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等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