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9-01-08

  2019年1月8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会上,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人行荆州中支、大正担保公司、市政府金融办等12家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举措,并就我市如何做好政策引导,帮助企业更好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

  崔永辉强调,中小微企业是荆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从增强中小微企业的获得感入手,加大各项惠企政策整合力度,抓紧研究出台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综合措施,切实把中小微企业在准入、审批、办事、融资、用工、用地、降成本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全力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增量提质、做大做强。

  市政府副市长向斌,秘书长陈斌,副秘书长易贤良、谢大银参加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