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人大代表、荆州市长崔永辉接受新华网专访

来源: 新华网 2019-01-17

  图为湖北省人大代表、荆州市长崔永辉16日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连迅摄

  新华网武汉1月16日电(连迅)荆州境内长江483公里占湖北省的近一半,占整个长江中下游的四分之一,位于长江大保护的一线、火线和前线。长江大保护,荆州的责任尤其重大。在“速度情结”、路径依赖面前,有没有遵循发展规律的战略定力?在历史欠账、转型压力面前,有没有勇挑重担的决心和勇气、有没有开拓创新的智慧和办法?16日,湖北省人大代表、荆州市长崔永辉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在压力、困难、挑战面前,荆州市要对历史负责,要严守“生态红线,生态禁令”,切实把长江大保护摆在压倒性位置。荆州市要用硬肩膀挑重担、用硬骨头顶压力,加压奋进、突出重围,不走拼资源的粗放式发展老路,不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而要走出一条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新路。本次专访详细报道内容将于近日发布,敬请关注。

  图为湖北省人大代表、荆州市长崔永辉16日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连迅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