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参加公安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威)昨天(1月21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参加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公安县代表团分组审议,要求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抓发展,为推动转型赶超、加快荆州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审议中,彭斯吉、杨运春、孙家军、刘士权、龚汉莉、罗明、王先兵、童超等代表,分别围绕残疾儿童救助、统筹“一江两岸”发展、加快道路建设、实施乡村振兴、促进乡村旅游、壮大医药产业、推进创新驱动、支持民营企业等主题作了发言。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崔永辉指出,去年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标志着荆州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气可鼓不可泄,劲可提不可松。”崔永辉要求,新的一年,要在长江大保护上有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全力推进创建森林城市、严打非法采砂等工作,切实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要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壮大实体经济,扶持民营企业,促进乡村振兴。要在打基础补短板上有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崔永辉指出,要在落实全省战略上有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积极主动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要在改革创新中有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切实把打造营商环境作为后发赶超的超车道。要在服务民生上有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精准脱贫攻坚战。

  市领导张钦、孙玉秋参加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