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伟速达(荆州)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项目奠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 通讯员罗成)今天(1月28日)上午,伟速达(荆州)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在荆州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

  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向斌,伟速达全球董事、伟速达联盟公司总裁、伟速达(中国)公司董事长菲利普•德奎克出席奠基仪式。

  菲利普•德奎克在致辞中说,荆州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于在荆州的发展,公司充满信心。伟速达(荆州)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的开工建设将为中国中西部,以及其它地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先进技术产品。

  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菲利普•德奎克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018年,荆州被环球时报评为“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州。2019年,全市上下要以伟速达项目建设为契机,将各项荣誉转化为发展成效,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为投资方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为荆州打造经济发展新亮点。

  据了解,伟速达(荆州)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是隶属于美国伟速达联盟的全资子公司,伟速达荆州工厂项目位于曙光路以北、上海大道以西,一期占地76亩,建筑面积25000余平方米,一期固定资产投资约为2.3亿元,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高端外门把手组件、前盖锁、后盖拉锁、点火锁、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钥匙、电动开启滑移装置、外部装饰和照明产品等。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奠基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