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推进长江沿岸绿化美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昨天(5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十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长江沿岸绿化美化”议题进行专题协商和远程协商。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市长黄庭松,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长江沿岸绿化美化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县市区政协代表、网友代表从规划管理、资金保障、码头复绿、苗木管护、栽植品种、林网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一一回应和表态。

  王守卫指出,荆州在长江大保护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要狠抓长江沿岸绿化美化各项工作落实,持久发力,以最有力的举措打造长江两岸绿色生态廊道。以更高站位提前谋划,与长江流域综合规划、美丽乡村建设、长江旅游风情带建设相结合,确保沿江生态环境规划与荆州城市战略发展定位相一致。市县两级要主动发挥主导作用,积极争取中省政策和项目支持,引进企业和社会资本,着力破解难题。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跨部门、跨区域协作机制,协同推进长江沿岸绿化美化工作高质量开展。

  黄庭松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委员们提出的建议,督促各县市区压实责任,协调相关部门理清职责,重点抓好科学规划、保障机制、长效管理等工作,形成高质量推进长江沿岸绿化美化的工作合力。

  许晓宏作主题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