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减税降费出实招 上门测算数据助企安心发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11

  “公司目前正加大研发投入,资金压力大……”针对多瑞药业面临的难题,公安县税务局组织专人上门对其进行辅导,并帮助其进行减税降费数据测算,以实打实的数据让企业心中有底,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据介绍,多瑞药业自成立以来基本处于筹办、试产、亏损阶段,后获得重新注资,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因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加剧及国家医药行业政策影响,急需研发新产品,公司2019年研发费用投入预计达9000多万元。

  针对多瑞药业的情况,税务部门为其制订辅导套餐,让企业明白能享受的政策及申报时如何操作。经企业测算,4月1日起减税政策落地,该公司增值税率由16%降至13%,每月可少缴增值税约16万元、附加税近1.5万元,年减少210万元;城镇土地使用税由原来每平方米5元降至1.2元,降幅高达76%,每年减少近20万元;自2018年起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至75%,公司每年可少交企业所得税近60万元……

  企业负责人表示:“税务人员对我们享受减免税额等具体数据进行精细测算,我们心中踏实了,这些利好政策大大提振了我们的信心,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通讯员黄培邹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