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019年公务员面试将于6月14日至17日举行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12

  10日,荆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发布,我市2019年度公务员面试将于6月14日至17日在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举行,笔试入围的1817名考生将进行最后角逐。

  面试期间,每日开考时间统一为上午8时30分、下午1时30分,考生必须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候考室,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到考点签到,进行资格确认后,进入指定候考室候考。迟到或证件不齐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缺考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考察、体检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考务部门提醒,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位于市荆州区凤凰路53号。中心城区可乘坐15路公交车到达“市工业学校”公交站。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达考场,考点周围不设停车专用场地。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