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农行小微简式贷给小微企业送来“及时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通讯员 刘清琼 李国兵)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根基,民营和小微企业则是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但长期以来,“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始终是困扰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发展难题。

  公安县藕池镇经营防水材料厂的万正平也遇到了资金周转的难题。万正平经营防水企业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从企业成立之初就在和农行合作。现在企业想发展壮大,扩大销售,面临的资金压力却让他举步维艰。湖北省古城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正平说:“流动资金少了,很多项目放不开手脚,发展会有一定限制。”

  这时,他又想到了农行,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当了解到企业有了融资需求之后,农行公安支行的工作人员马上赶来企业对接,并为他推荐了一款小微简式贷的金融信贷产品。农行公安县支行公司部客户副经理刘辉说:“贷款审批时间短,比较符合小微企业短平急的贷款特点。”

  小微简式贷这款信贷产品执行的是普惠利率,小微企业利率更低。万先生一算账,这简直是为企业送来的“及时雨”。万正平说:“直接费用,节约了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每年节约30到50万,这是直接的效益。”

  农行公安支行还为企业提供网点加公司的保姆式服务,对企业授信申请,半个月之内就对企业发放贷款800万元。

  这一笔贷款下来之后,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财务费用,增加了企业的流动资金,提升了企业抗风险的能力,这让万正平对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现在,市农行以党建+为指引,常态开展“三进三服务”主题党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公安支行、石首支行更推出了品牌化的企业金融保姆和兼职秘书等品牌服务。市农行信贷部门还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调查,“一户一策”制定信贷方案,推出了纳税E贷、小微简式贷、农易贷等普惠金融产品,用产品和服务引来金融“活水”,服务小微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