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在火车站当“兔子” 荆州11辆出租车被停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18

  17日,市运管局客管办对查处的11辆在火车站周边违规拉客的出租车作出停业停车处理。

  端午假期以来,火车站周边区域综合整治专班加大对重点区域出租车市场整治力度,公安、城管、运管等部门联合执法人员通过暗访发现,有出租车驾驶员将车停放在停车场,驾驶员则到火车站前广场喊客、拉客,更有驾驶员将拉到的乘客,“转卖”给其他出租车。连日来,整治专班查获了鄂DT8928、鄂DT0507、鄂DT9545、鄂DT9232、鄂DT9278、鄂DT0500、鄂DT0187、鄂DT9815、鄂DT0925、鄂DT0578、鄂DT0461等11辆违规拉客出租车。

  市运管局客管办市场监管科负责人刘文章说,对违规拉客出租车驾驶员,依据行业自律规定,停业停车离岗学习7至15天,并按照交通部相关规定予以500至2000元处罚。

  据悉,火车站周边区域综合整治专班还将针对关键地方、重点时段,加大暗访、巡查力度,重拳打击乱停乱靠、拉客宰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火车站周边区域正常交通和客运市场秩序。客管办将严格执行“即查即处,从严从重”投诉处理措施,切实维护合法经营者和群众切身利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