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考学子奔赴战场 江陵警方全力护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李乔丹)6月20日,荆州市2019年中考正式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江陵警方组织100余名警力在江陵考点全力护考。

  当日上午7时许,江陵县公安局巡特警、交警、派出所民警全部到岗,在江陵一中、实验高级中学两个考点周边设置卡点、放置交通禁行牌并拉设警戒线。上午8时,考生陆续进场,记者看到,在考点附近,沿途都有骑警守护,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第一时间处置。

  据了解,为做好全县中考安保工作,江陵县公安局成立中考保卫工作指挥部,下设试卷押运及守护组、交通管制组、现场保卫组、考点周边秩序整治组、应急处置组等9个工作小组。中考期间,民警每天上午7:00,下午1:00按时到岗,

  在江陵一中和江陵实验高级中学两个考点周边设置5个卡点,考试期间严格实行交通管制,不间断进行巡逻,劝导车辆绕行。同时,民警采取定点执勤和动中巡防相结合的方式,全力维护考场内外安全,并严格清理考点周边车辆和摊点,确保中考期间考点周边治安安全,秩序良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