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餐馆落水管朝路面排污 周围居民大吐苦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有一位市民李姨爹向记者反映,沙隆达附近的一家餐馆朝路面排污,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究竟是什么情况?

  李姨爹带着记者来到位于便河附近的一处酒店,记者看到该酒店外墙有一根白色管道通往地面,一滩黄色污泥状的液体正散落在管道下方,李姨爹认为这滩污物正是从酒店管道里排出来的。

  附近人来人往,如果像李姨爹所言,每天管道里排出污物,那么这块角落的液体应该早就会流得遍地都是。

  李姨爹告诉记者,酒店也清扫,到晚上十二点睡觉都收干净了,早上6点多钟又排出来了。

  记者发现,这滩污物虽然颜色难看,但并没有异味,看起来更像是油污。为了确认李姨爹的说法,找到排泄污物的源头,记者来到该酒店内部,工作人员带着记者前往二楼,二楼为该酒店后厨,在角落处,记者也看到了疑似排污的白色管道,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根是排气管和落水管,酒店内部所产生的一些油烟、废气还有雨水,通过这两根管道排出,但是由于前一天下大雨,雨水将管道内的油污冲刷下来,才导致路面上出现了一些黄色污物。

  酒店工作人员说,管道之所以开口没有通往地下,是因为该处缺少下水道,尽管酒店不停在清扫,可排出的污物仍然影响了附近居民,那么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为此,记者也找到梅台巷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多次建议酒店人员将管道改道。

  接住流出的污水,然后及时清理,暂时可以不让居民踩到或者摔倒,可从长远来看,只有将该管道改道,才能根本解决这个问题。居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和酒店再次协商,共同解决落水管漏油污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