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撞人逃逸肇事车曾7易其主 民警慧眼揪出肇事人

来源: 人民网 2019-06-26

  6月20日,洪湖警方通报:6月18日,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经过12小时的穷追不舍、克难攻坚,破获一起车辆过户7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6月17日晚21时许,该队接到洪湖市公安局110指令称,洪湖市曹市镇王湖村路段上一辆小车撞伤一名行人,肇事车辆已逃逸。接警后,二中队队长段勇迅速带领民警雷英和4名辅警赶赴发案现场,见伤者躺在地上,面部满是鲜血,伤情较重,可肇事车辆早已不见踪影,逃之夭夭。段勇立即安排警车将伤者王某(男,35岁,洪湖市曹市镇人)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由于肇事车辆没有在现场留下任何散落物,调查走访中又找不到目击者,加上受害人无法提供交通肇事车辆的车貌特征及逃逸方向等相关信息线索,使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

  为了兑现逃逸案必破的庄严诺言,民警不辞辛劳,连续作战,他们调取事故现场周边道路治安卡口监控视频,经过10个小时对可疑车辆进行排查、分析、比对,终于锁定一辆车牌为鄂E2R***现代牌小轿车有肇事嫌疑,随后采取“以车找人”的办法,经过认真调查,发现此车从宜昌过户到武汉,转手到二手车行,再由监利过户到洪湖等,共计转手7次,该车如此频繁地过户,给办案民警带来了很多困难,但办案民警下定“不破此案不收兵”的决心,终于获取了该车车主王某山的联系方式,告知了有关情况,并通知其迅速到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受调查。迫于洪湖警方法律攻势,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人王某山(男、26岁,洪湖市府场镇人,持C1驾驶证)于6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到交警二中队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其在6月17日晚21时许驾车回家途中,在曹市镇王湖村路段撞伤一行人后,昧着良心逃逸的全部经过。至此,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从发案到破案,民警仅仅用了12小时就成功破案。

  目前,伤者王某颈椎骨折、头部多处受伤,正现在武汉同济医院进行抢救。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王某山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吴道敏 张燃明 余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