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举办“红歌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 陈明阳)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为了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70华诞,6月26日早上8点半,在沙市区洪垸社区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红歌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的文艺汇演。

  随着背景音乐《江山》响起,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舞台上,来自崇文街道惠工社区的姨爹姨妈们热情洋溢,演绎出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磅礴气势。

  在整个文艺汇演过程中,《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等歌曲,用熟悉的旋律、亲切的歌词,更是触动了观众们爱祖国、爱党、爱美好的心弦。

  不仅有歌舞表演,现场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由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崇文街道工作委员会、沙市区人民检察院主办,公园社区、惠工社区、凤台社区、洪垸社区、滨湖社区、雷家垱社区协办,共有268名演员参与。

  通过举办文艺汇演,旨在以红歌精神为凝聚力,鼓舞士气,号召社区居民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党员们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服务群众中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