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税务局:“青少年税法学堂” 赋能税收宣传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28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安县税务局流动“青少年税法学堂”走进会心远中英文小学,围绕青少年税收普法宣传教育,联系国家减税降费知识,为学生们带来了税法知识“大套餐”。

  课堂上,税务干部利用多媒体平台,借助精心制作的PPT,从“税”字展开,选取小朋友易于接受的案例式讲解,讲述税收的产生。通过播放精心整理的税收小知识视频,对税收从古至今的发展史进行展示,并在互问互答中提高每名学生的参与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帮助青少年加深对税收知识的理解,更是发挥学生的纽带作用,将税法知识带进家庭、辐射社会,推动全社会形成学法、崇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策划了系列税法进校园活动,先后在斗湖堤小学等10多所中小学开设“青少年税法学堂”活动,推出了“您好,税法”“税法在我心,学法我先行”“争做减税降费宣传员”等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节目,向在校学生宣传普及税法知识,进一步扩大税法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参与度。(通讯员 邹飞 陈昱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