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强化违停整治 3天违停取证223起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28

  为持续推进创文工作,近日,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强化违停整治行动,全力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大队成立违停整治专班,将北京路、江津路、塔桥路、白云路等重点路段,以及长港路蛇入山市场门前道路、公园路幼儿园路段、便河转盘等,作为违停集中整治的重点。各勤务中队充分发挥警用摩托车“快骑”灵活、快捷的作用,组织骑警在重点路段加大巡逻密度。采取“违停贴单、照相取证、拖拽车辆”等方式,增强严管严控威慑力,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为保障和推进违法停车专项整治效果,该大队实行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在对违法停车当事人进行处罚的同时,进行专项教育,告知其危害性及带来的不良后果,避免二次违法的发生,进一步减少违法停车发生率。

  24至26日,大队共拖曳10余辆违停车,违停取证223起,查获摩托车违法51起,收到良好的整治效果。(记者 佘海艳 通讯员 韩亚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