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国际教育产学研实践基地已落户松滋洈水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01

  6月29日,鄂旅投湖北洈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长江大学签定合作协议,共建“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产学研实践基地。来自巴基斯坦、喀麦隆、印度尼西亚等7个国家的30名来华留学生,现场见证签约仪式,并参加了文化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旨在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与传播,发挥文化、教育和旅游在推动文明互鉴、促进民心相通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培养新时代中外文化交流使者。

  签约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张维保对长江大学设立产学研实践基地表示欢迎。他承诺,洈水旅游公司将为长大推荐的国际学生及团队提供安全的实习、创业所需场地及相应的便利条件,共同打造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

  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为教育基地授牌。他介绍,长江大学还将以洈水的第一个实践基地为依托,在全省范围内逐步开展“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学术峰会论坛、异域风情街、文化演艺展、书画艺术展、中外文化与旅游产品展等活动;选拔优秀国际学生,到景区参加研学旅行、文化体验、志愿公益活动等。

  新闻多一点:

  洈水风景区由洈水人工淡水湖、洈水国家森林公园、地质溶洞群和洈水汽车露营地四大板块组成。以亚洲第一大人工土坝的洈水水库为核心区,集山、水、林、泉、洞、岛和多元生态文化为一体。

  长江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也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截至2019年6月,长江大学在册国际学生1043人,覆盖五大洲46个国家。其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805人。该校一直秉承国际学生教育多元化发展理念,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拓展产学研实践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