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快速推进 年底将全线通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在荆州开幕,为迎接园博会开幕,方便外地游客游玩,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已先期完成38.4公里新建路段的建设,这部分路段将在本月底通车,成为通往园博园的一条“快速通道”。

  记者在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长湖特大桥上看到,经过三年多的建设,从此处出发到太湖农场,38.4公里的路段已全部完工,荆州大外环已初具雏形。

  盛夏的长湖,微风轻拂湖面,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派自然和谐景象。据负责人介绍,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全长68.7公里,从关沮长湖特大桥到太湖新建路段38.4公里,已具备通车条件,剩余路段升级改造正在快速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全线通车。

  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是湖北省“十二五”交通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荆州市为改善城区对外交通条件,减轻城区交通过境压力的重点工程。38.4公里新建路段在本月底通车后,市民可直接走这条新路,抵达园博园主会场。同时,由于改扩建的318国道紧邻长湖、海子湖和庙湖水域,且穿越大半个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该路段建成后,也将成为荆州风景最美的一条道路。

  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东起沙市区观音垱镇枪杆村,途经锣场、关沮、纪南、八岭山四镇,止于太湖农场砖瓦厂,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318国道荆州段部分路段穿越中心城区,老路只有9米宽、2个车道,经常堵车。改扩建后,原二级公路改成一级公路,根据“近城不进城”原则,318国道绕道荆州城北,不再穿过城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