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社区义务维修6年 “荆州好人”朱钦善举获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 董奥)昨天,《江汉风》节目中播出了沙市区胜利街办青龙台社区的维修达人朱钦,服务居民不计报酬的故事。节目一经播出就引发了邻居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为他点赞。

  说起小区里的维修达人朱钦,大家都赞不绝口。昨天他的事迹一播出,小区的业主微信群就沸腾了。

  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小区的业主群里有200多名成员,在群里,朱钦的网民叫“电网”。说起这个名字,小区的业主,都会竖起大拇指。

  昨天《江汉风》的节目播出后,他们才知道,大家都喜欢的“电网”,原来叫朱钦。部分没见过他的业主在收看节目后,也非常感动。大家觉得,像朱钦这样的热心人,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热心快肠,义务维修,6年的坚持实属不易,朱钦给大家的帮助,温暖了邻里,也让小区的氛围更加融洽。

  【编后】为朱钦点赞!我们的社会需要像朱钦这样的好人。只有这样的热心人多了,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