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月公园荷香扑鼻 小伙伴们相约去赏荷避暑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微风摇紫叶,轻露拂朱房。眼下荆州明月公园万亩夏荷竞相绽放,花色绚烂,十分美丽,吸引大量游人观看。荷香扑鼻,荷梦依稀,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相约明月公园赏荷避暑。

  图片来自无线荆州网友于木各

  盛夏时节,徜徉在明月公园,沿着古色古香的木质栈道,穿梭于荷塘之上,或见三五水鸟在塘中惬意戏水,或见朵朵荷花迎风招展。株株池杉与塘中水面交相辉映,林林总总,一步一景。

  明月公园工作人员李思思介绍,明月公园的荷花景点由荷塘月色、明月观鱼两大荷花自然生长景区组成,荷花引种于中国荷花研究中心,品种多达120余种。

  图片来自无线荆州网友于木各

  在夏荷盛放的湖面上,架有望月桥,桥头边垂柳滔滔,花光柳影,美不胜收。桥下是沿园路,篆刻有荷花诗句的回纹地雕盎然成趣。完善的园林基础设施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游人观看。

  荷花的自然花期在6月到9月,7月份是荷花的盛花期。赏荷的最佳时节是在清晨和雨后,伫立岸边,微风徐来,感受荷风之清凉,美景之夏韵。

  图片来自无线荆州网友于木各

  目前,明月公园植物多达80多个品种,整个公园设置了荷花、桂花、樱花多个观景点。据不完全统计,明月公园每天人流量达16000多人次,为市民休闲娱乐、放松心情开辟了一个良好空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