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整治违停动真格 已有万余名驾驶员被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6月25日起,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开展整治违停行动,行动至今,民警依然每天都在路面进行大力整治,让城市的交通秩序更为顺畅。

  上午9点半,记者和民警一同来到人民路,可以看到道路的一边就随意停着两辆小车。

  对于在黄线区域停车,司机将受到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顺着往前走,记者注意到,民警放置了“禁止停车停车位已取消”的指示牌,可还是有不少车辆停在一旁。这时,一名司机赶了过来,民警进行了劝导。

  民警表示根据《荆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停车场周边的一些停车泊位予以取消,但部分司机还不太知情,所以目前开具的违停告知单上都写着警告,并不罚款,希望大家不要再在类似地方停车。

  随后,民警骑警用摩托车来到了人民北路巡逻,在一个居民小区门口,一辆香槟色小车就停在人行道上,市民路过极为不便。前方不远处,也有多辆SUV这样任性停着,附近居民对此反映强烈。民警逐一照相取证,开具违停告知单,对司机处以100元罚款。

  除了主干道,一些背街小巷民警也会巡逻。在通会桥路上,一辆黑色SUV将整个人行道占据,丝毫不给行人通行空间。该车司机同样将受到处罚。

  同时,在一大队指挥中心,电子警察也在对荆中路上的违停车辆进行抓拍。

  记者获悉,从6月25日至今,荆州市中心城区共整治(包括拖移)15321辆车,万余名司机受到处罚。

  民警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停车的地方,并不是说目的地在哪,车就要停在哪,做文明司机,为荆州创文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