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波荆州交通违法行为被曝光 有你的车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遵守交通规则,是道路安全行驶的一大要素,既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也是对他人的安全负责,但总有一些人无视交通法规,在道路上肆意妄为,对于此类情况,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对此开展了曝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又抓拍了哪些交通不文明行为。

  在明珠大道-工农路东向的道路上,左转信号灯为红灯,一辆车牌号为鄂E67S10的黑色小车闯红灯而过,整个过程被摄像头记录,左转信号灯明明为红灯,不知这名驾驶员为何视而不见。在园林路与文体路路段,中间车道的信号灯为红灯,一辆车牌号为鄂DUF188的白色小货车,无视信号灯,直接闯灯而过,提醒大家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看所走道路的信号灯,对于闯红灯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机动车在斑马线礼让行人,不仅是一种道德规范,更是每个司机都该遵守的交通法规。在荆南路工人文化宫路段的斑马线处,行人正在过马路,一辆车牌号为鄂A99A9Q的黑色小车完全没有减速停车的意思,抢在行人面前加速通行。在塔桥路-城市规划设计院门前斑马线处,一蓝衣男子正在斑马线处准备过马路,一辆车牌号为鄂DAA228的车主并未减速避让,相反是行人停下来等候车辆通行。对于此类斑马线上不礼让行人的行为,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

  逆行也是较为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容易造成对面车辆反应不及,导致交通事故。在江汉北路与张沟路路段,一辆车牌号为鄂D8N323的白色小货车压双黄线进入对面车道逆向行驶,在明珠大道-东岳路路段,一辆车牌号为鄂DR288A的白色小车左转后,逆向驶入对向直行车道,对于逆向行车的驾驶员,将被罚200元,记3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