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通半年完成投资73.5亿元 完成情况居全省前列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7-22

  今年上半年荆州全力实施交通“四大攻坚战”,推进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四好农村路”及水运发展。1至6月,全市完成交通投资73.5亿元,投资完成情况居全省前列。

  沙公高速北段及荆州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桥已建成;洪监高速路基和桥涵工程已完成,预计9月底通车;石首长江大桥已合龙,预计10月1日通车;洪湖嘉鱼长江大桥已完成中跨合龙,预计年底通车;沪渝高速车马阵互通预计8月底通车。

  干线公路采取“建养一体化”模式,总投资107亿元的3个项目由3家央企参与建设,并带动总规模149亿元的“十三五”规划普通公路项目全部进入实施阶段。

  全域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夯实农业农村交通基础。石首市被命名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荆州区八岭山镇、江陵县三湖管理区、松滋市杨林市镇、石首市东升镇被命名为省级示范乡镇。

  据悉,《荆州港总体规划(2035年)》已正式获批,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江陵开发区工业综合码头、松滋车阳河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砂石集并中心建设加快,荆州李埠集并中心、江陵兴润能源码头已投入试运营。(记者罗序文、通讯员肖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