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民“现男友”竟来自荆州中学……班主任揭秘过去!

来源: 乐学宝 2019-07-22

  要问现在哪部电视剧最火?当然要算全民上头的《亲爱的热爱的》霸道总裁蜜恋软萌学霸,今天,小乐不是来花痴的,而是来给该部电视剧男主角饰演者荆州中学校友李现打call。

  由杨紫、李现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热播,收视率口碑一路高升,引起全民追剧热潮,两位主角口碑爆好,李现一时间火得一塌糊涂,被封为“现男友”。微博粉丝一下子从400多万涨到了1000万,涨粉速度无出其右。就连小乐的朋友圈都已经沦陷了。

  话说到这里如此优秀帅气的男孩子究竟毕业于哪所高中呢?没错,湖北省荆州中学除了盛产学霸还是偶像明星的摇篮,李现就是荆州中学2010届优秀毕业生,曾经的他体重高达两百斤。

  这一身健硕的肌肉,性感的腹肌,谁能想到喜爱健身的李现,小时候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

  高中时为了减肥,李现打篮球、踢足球、跑步,从一个胖到模糊的少年完美蜕变成五官立体、身材修长的帅哥。在娱乐圈,除了需要一副好皮囊、一个恰到好处的作品,更多的,是坚持不懈的努力。

  高中毕业照曝光

  李现高中毕业照

  班主任印象:说起高中时李现,给我印象深刻的是年轻稚嫩,少年感十足,思维活跃,对未来有无限期待。喜欢打篮球,爱好播音主持,有艺术天赋。

  班主任袁德俊老师

  从小学播音主持的他,因为热爱表演,所以偷偷学习表演。2010年北影初试,当时只有60个名额,他凭借自己的一段表演脱颖而出,成功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他也成为进入北影的荆州第一人。

  大学时期李现回到荆州中学看望老师

  勤奋努力成就更好的

  李现出道这些年,他的作品不算多但也不少。《万箭穿心》里李现扮演痛恨母亲的儿子马小宝,在文艺片里崭露头角,与颜丙燕这样的演技派老戏骨搭戏,演技可圈可点。

  《河神》里的郭得友,满头的小辫子造型,痞帅痞帅的,活脱脱一个又高又帅的小机灵鬼。李现演的小河神形象深入人心。

  为了尽可能的符合郭得友小河神的角色需求,他几乎推掉了所有的通告,开始疯狂健身增肌。

  为了让剧情更逼真,他不用替身,苦练游泳技巧,才有了小河神郭得友在水底下的“如鱼得水”。

  除此之外,他还出演了《上海女子图鉴》、《法医秦明》、《南方有乔木》等热播电视剧,而他本人一直不温不火,直到这个夏天的《亲爱的,热爱的》。

  母校祝福

  很多人认识李现是从韩商言开始,韩商言的故事会结束,但李现的故事还会继续,希望李同学努力进取,让自己的演艺事业不断发展,以后多出作品,越来越优秀。荆州中学搬来新校区两年了,也希望他能常回母校看看。

  来源:湖北省荆州中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