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 建设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7月24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凯指出,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保障发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更加精准的监督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强化纪律宣传教育,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打造铁军队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就抓好下阶段工作,李凯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基本职责,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四个全覆盖”开展监督检查,要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弹回潮,铁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着力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惩腐破“伞”,要着力提升办案工作质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推进“十进十建”工作,建设高素质的纪检监察铁军精兵,确保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