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募捐平台上线7天 已筹集5万多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江汉风》联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发起的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响应。捐款平台开通之后,我们陆续收到了多方善款,其中,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向贫困学子捐助了4万元的爱心款,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截至今天上午11点30分,《江汉风》2019“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网络募捐平台共收到127次捐款,筹集爱心款56789元。其中有4万元,来自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着也是目前捐款金额最高的一笔。

  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由40余位本地企业家、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组建,今年已经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先后多次参与《江汉风》金秋助学、暖冬行动等公益行动,传递善行与温暖。

  除了爱心组织, 《江汉风》2019“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网络募捐平台也收到了不少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目前,最大的一笔个人捐助来自一名网名叫“紫力”的网友,捐款金额为1万元。不少网友在捐助后,还留言鼓励这些寒门学子。网友霞霞说:好好学习,将来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虎哥说: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

  目前,荆州市总工会已经收集了一百多名困难学生的信息,将汇集《江汉风》提供的部分学子名单,统一在新学期开始前发放爱心款项,让孩子们都能顺利入学。

  【编后】市民也可以关注江汉风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助学捐款,随后点击我要捐款,输入金额和密码便捐款成功。让我们一起为寒门学子奉献爱心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