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凉快又暖心!荆州再添23处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 董奥)城市环境离不开奋战在城市清洁一线的环卫工人。不论酷暑严寒,他们总是默默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手中的扫帚,清洁街角的每一处垃圾。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我们美丽的城市。每年夏天《江汉风》都会联合爱心商家和企业在中心城区设立爱心歇脚点,今年湖北银行再次加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设立了23处环卫工人爱心歇脚点,让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

  上午十点,烈日炎炎,在来往的车流和人流中,环卫工人袁师傅特别显眼。他正来回走动,拿着扫帚在江津路上清扫路面。

  随后,在银行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袁师傅来到爱心歇脚点,不仅喝上凉茶,还吃上爽口的西瓜。

  袁师傅今年49岁,每天凌晨四点就要上路扫地。最近几天,气温持续攀升,酷暑难耐。以往只能坐在路边休息,现在有了爱心歇脚点,还配备了这么多降暑物资,袁师傅感觉十分暖心。

  像袁师傅这样的环卫工人还有很多,面对高温天气,他们坚持坚守在炙热的马路上,为城市美好的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对于一些没有时间歇脚的环卫工人,《江汉风》和湖北银行的工作人员们也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

  除了环卫工人,城市的便捷、安全与美好也离不开其他户外工作者们,在路边辛勤引导车流的交警、辛苦送餐的外卖小哥、穿梭大街小巷的快递员等等,他们也需要一份夏日的清凉。

  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职业,共同筑造了我们美好和谐的城市。这个夏日有奋战在户外一线工作者的汗水,也有我们的爱心歇脚点为他们消暑遮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