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八一建军节,荆州博物馆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李红)为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关心他们的生活,今天(8月1日)上午,荆州博物馆联合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邀请20位退伍军人、10位居民代表,共同开展了“共叙军民情 同圆中国梦”座谈会及游园活动。

  荆州博物馆宣教部主任李红在致辞中说,希望大家都能畅所欲言,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把对八一建军节的感想抒发出来,把我们的军民情谊表达出来,在这里共度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凤鸣社区退伍军人、党员以及博物馆工作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共叙军民情同圆中国梦”座谈会上,退伍军人们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回忆当年的峥嵘岁月。

  1983年入伍、1988年退伍的曾祥贵介绍,他曾是中国人民解放军138师炮团指挥连通讯排的一名通讯兵,多次参加老山对越作战,两次荣立三等功。

  座谈会上,荆州博物馆还向退伍军人们赠送了特色小礼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郭兵介绍,社区约有50名退伍军人,今天的活动,能让退伍军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唤起社区居民的家国情怀。

  随后,一行人还在荆州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往江汉平原楚汉青铜文化展厅、荆州楚墓暨熊家冢出土玉器展厅参观学习荆州的历史文化。

  此次“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发挥了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伍军人心中。今后,荆州博物馆将常态化与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