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拆除违建700余平方米 沙市富怡雅苑小区告别堵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13

  近日,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胜利中队联合蛇入山社区,组织施工机械人员拆除富怡雅苑通道违建16处、院墙200余米,共计700余平方米。

  据悉,该通道是富怡雅苑小区通往江汉路北路唯一通道,通道全长约300米,宽6米。因该老旧小区通行道路狭窄,且无固定停车位,车辆经常停放在小区唯一通道上,阻塞道路交通,影响该处市民出行。

  从7月初开始,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对接区规划分局和项目施工方,出动20余名执法队员分批次深入现场排查,全面摸清底数,甄别核实违建情况;并下达执法文书,与违建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劝导限期整改。通过拆除富怡雅苑通道16处700余平米历史违建,拓宽了小区道路,有效解决当地居民出行难题,优化了城市面貌。

  下一步,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持续抓好违法违规建筑治理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加大辖区巡查整治力度,对违建行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严格控制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美好城市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