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牵线搭桥当“红娘” 80人参加交友培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现代人的生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青年们都在为了生活而忙碌,其实,他们也有对爱情的期许和向往,今天(8月22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办的荆州市“书香汇缘”青年职工交友讲座培训活动在荆州市贝恩成长商学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各单位80余名工会负责人、热心人士、志愿者前来参加。

  “我给大家发个红包,大家猜猜有什么惊喜?”活动现场,主持人故意卖了个关子,来自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荆州热电公司、荆州市地铁局等单位的青年职工们,一下被勾起了好奇心。原来,红包中是一张张标有组别的小纸条,大家根据号码入座,制造相互认识的机会。

  活动还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与职业发展研究所所长、高级心理咨询师雷五明,针对大家关心的你喜欢哪种男生、恋爱宝典 、一千个恋爱理由等问题,作了题为《问世间‘情’为何物——谈谈恋爱与亲密关系》的讲座,他风趣、幽默、轻松的语言, 抓住了大家的心理,瞬间赢得全场的共鸣。

  特别是在思维拓展训练(T字挑战)的游戏中,男女嘉宾相互配合,用四块“巧”板拼成一个“T”字,原本的尴尬气氛在互动游戏中慢慢消失了。

  “我负责工会的工作,经常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各类交友活动。”26岁的黄佳丽是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的职工,也是一名单身女性。她说,集团对员工的个人、婚恋问题考虑齐全,希望今后有机会借助平台展现自己,制造一些交友的机会,早日找到另一半。

  荆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马勇表示,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健康交友,为他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希望大家参加此次的交友讲座后,能有所收获,同时希望各单位工会的“红娘志愿者”为青年职工们传经送宝,帮助他们早日脱“单” 。  

  据统计,2008年至今,市总工会共举办数百场交友联谊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