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吉沪苏三省市全国人大代表视察荆州检察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0至21号,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来自吉林、上海、江苏的24位全国人大代表来到荆州市,视察湖北检察工作。

  在洪湖市瞿家湾老街,代表们首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了解革命先烈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故事。在洪湖岸边,代表们听取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汇报,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工作,永葆大湖美景。

  在荆州市人民检察院,代表们观看了荆州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展板,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远程视频接待室、检察长接待室,与参与接访的律师进行交流,直观地感受到荆州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所取得成效,纷纷为检察机关点赞。

  最高人民检察院办公厅、新闻办,吉林省、上海市、江苏省、湖北省人大和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2017年7月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发现公益诉讼线索438条,立案420件;发出诉前检察建议和发布公告410份。同时,全市检察机关结合办案共督促恢复林地750多亩;清理被污染水域面积13800多亩,清理被污染和非法占用的长江流域航道49.5公里;向长江投放渔业资源900多公斤,清理河道管理范围内垃圾3万多平方米,督促行政机关处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固体废弃物27万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