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10家企业合捐10万元 助力寒门学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由《江汉风》和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持续进行中,期间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昨天,荆州市久恒商贸有限公司法人陈涛和另外9位企业家,一起拿出10万元捐赠给寒门学子。

  昨天上午,荆州市久恒商贸有限公司法人陈涛带着其余9位企业家朋友满满的爱心,将10万元助学金打入《江汉风》2019“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网络募捐平台。

  陈涛介绍,早在此前,他就希望帮助一些寒门学子。看到《江汉风》爱心助学公益行动正在开展,他立马联系了身边的企业家朋友,一起为这些贫困学子助力大学梦。

  这10万元分别来自荆州市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荆州市亚鑫贸易有限公司、荆州市嘉华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泽通商混有限公司、荆州市中环置业有限公司、荆州市宏洲建材有限公司、荆州市鑫隆机械厂、荆州市荣康建材有限公司、荆州市利华商贸有限公司、荆州市久恒商贸有限公司。他们希望以定向的形式,资助2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献出爱心,早在之前,他们多次参与公益活动,包括慰问抗战老兵、资助困难家庭、扶助贫困学子等。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处于危难中的人群摆脱困境,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截至目前,爱心助学金已经超过19万元。如果您也想出一份力,可以通过扫描屏幕左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江汉风》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助学捐款”,随后点击“我要捐款”,输入金额和支付密码即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