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庆国庆、迎园博 荆州城区园林绿化“梳妆整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城管系统广泛开展以“除杂、保洁、治违、增靓”为主要内容的攻坚行动,对此,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积极行动开展工作。

  上午9点,在江津路路段,4名园林工人正在对城区分车带除杂。

  园林工人们徒手将一些枯死的树叶、杂草以及垃圾清除,然后对园林景观进行修剪。

  而在西干渠带状公园,园林工人戴着草帽、顶着烈日正在清理草坪中的杂草。

  徒手无法清除的杂草,园林工人就用镰刀铲除。记者了解到,根据此次攻坚行动方案,绿化管理处在原有清理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了除杂保洁力度。

  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思思介绍,从8月16日开始,每天出动200多人开展清理杂草专项行动,对城区分车带、基础绿地、公园、游园等进行全面保洁。

  这项工作将在8月31日完成,以后做常态化保洁。此外,绿化管理处还将对绿植做进一步修剪和灌溉。

  李思思表示,还将对分车带、游园、公园乔灌木抹芽修剪,对各交通岛草花进行更换,并扩大面积,以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新中国70华诞和湖北第二届(荆州)园博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