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访荆州好人】志愿者为举牌爷爷汪长荣庆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让好人有好报,让行善不孤单。《好人开讲》栏目联合深圳建辉基金,开展致敬行善者的活动,8月23日是举牌爷爷汪长荣74岁的生日,致敬行善者的志愿者们来到沙市区章华台社区,为2017年度荆州好人汪爷爷庆生,并送上生日礼物和祝福。

  今天一早,志愿者们就来到沙市区章华台社区居委会,给举牌爷爷汪长荣送上生日蛋糕和慰问金。

  在欢快的生日歌中,汪爷爷迎来了自己74岁的生日。

  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考虑到汪爷爷去年腰椎动过手术,不能长时间站立,志愿者们还给汪爷爷准备了一份贴心的礼物——多功能座椅。

  此外,红门路社区居民龙伏生还特意为汪长荣表演了快板“赞好人汪长荣”。2014年度荆州好人毛晓宇也特意从松滋赶过来,为汪爷爷送上了自己的心意。

  说起汪长荣,很多荆州市民都不会陌生,2016年起,汪姨爹开始在公交车站举牌,呼吁老年人错峰出行,他的善举得到了央视、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去年他还斩获了“中国好人”的荣誉。汪爷爷的腰椎目前还在恢复期,现在的他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出门文明劝导了,但是他依然把创文工作作为己任,关心荆州发生的大小事情。

  汪爷爷希望,每个人都要提高自身素质,为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身体力行。

  今年,汪爷爷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心愿,他联系了荆州市红十字会,签署了一份遗体捐献申请书。在汪爷爷眼里,自己是一名老党员,捐献遗体是有利于医学发展的好事,也是自己余生的心愿。

  《好人开讲》栏目联合深圳建辉基金会开展的“致敬行善者”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致敬和慰问,支持和鼓励长期帮助他人的个体行善者,从而感召并推动更多人主动行善、长期行善。

  【编后】文明社会建设,需要你我共同为之添柴。汪爷爷现在由于身体原因,已经不能出门举牌,但他依然热心公益事业,在这里,我们祝汪爷爷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