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一栋存在32年之久的烂尾楼终于被拆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22号上午,在东门社区张居正街88号小区内,荆州区东城街道东门 社区组织城管、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的一栋烂尾楼进行了拆除。

图文无关

  上午8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对着小区内的一栋烂尾楼进行拆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施工,这处违章建筑被彻底清除。65岁的胡开军是张居正街88号小区的居民,他和老伴在这里生活多年,烂尾楼的存在带来很多不好的影响。

  除了房屋安全隐患,这里还存在下水道排污不通的问题,胡开军说,每逢下雨污水都会蔓延到小区内,让居民苦不堪言。

  据了解,这栋占地面积300平方米的烂尾楼在小区内存在了32年之久,为了小区的升级改造,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并且下达了拆除通知书。

  早在今年7月份,荆州区东门社区就积极开展了拆违治乱工作,对社区内的乱搭乱建、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东门社区党委书记刘光艳说,下一步,为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环境,小区基础设施将提档升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