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一村民劳作时被蛇咬伤 交警3分钟送其就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昨天(8月26日)下午6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警情,称荆州区郢城镇新生村一村民被毒蛇咬伤,为避免送医途中因拥堵而导致救治时间,望民警给予帮助。接到消息,民警迅速出警。

  民警了解到,被咬的村民正乘坐一辆黑色桑塔纳小车,沿318国道新生路口由西向东行驶后,立即驾驶警车向西行驶,搜索运送伤者车辆。很快,在人民路口西侧300米发现了该车。

  民警当即用喊话器喊话,示意运送伤者车辆跟随警车,警示周边车辆注意避让。

  因正值晚高峰,人民北路较为拥堵,为争取抢救时间,民警带领车辆一路逆行,通过单行道驶入荆州市中心医院,并协助家属将伤者送入急救室。

  据了解,该村民下午在农田劳作时被蛇咬伤小腿部,当时没有引起重视,并且以为是无毒蛇,可没过多久就出现了头晕、恶心、胸闷等中毒症状,这时才发觉咬伤自己的很可能是毒蛇,随即家属带其赶往医院。

  因晚高峰时段,荆州区部分路段会出现拥堵现象,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了3分钟就带领伤者来到医院,帮患者赢得了抢救时间。

  【编后】因抢救及时,被毒蛇咬伤的村民目前无大碍,身体状况已平稳,我们不禁为民警点个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人民警察为人民,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如果不慎被蛇咬伤,一定要第一时间就医,以免危及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