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路面巡查+电子警察抓拍 违停无所遁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随着私家车的增多,荆州市中心城区路面交通压力越来越大。不少路段都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对此,荆州交管部门也将其列为重点整治对象。

  上午9点,三大队十中队民警来到肉联路,发现几辆小车违停在路边。经过问询,车主并不在周边。随后,民警叫来拖车将违停车辆进行拖移。

  没多久,民警在肉联路的路口,又发现了一辆违停车辆。民警取证后,依法开具了违停告知单。杨林堤路也是整治违停的重点路段,在这里,民警也发现了不少违停车辆。

  看到民警正在执法,不少车主赶到现场,将车辆移开。民警也对他们的违停行为,进行了劝导教育。

  执法进行到红门路时,民警发现了几辆占据人行道的小车。过往的行人必须绕道机动车道上,才能顺利通行。民警对这些车辆一一开具违停告知单,对于车主在车上的予以劝离。

  目前,三大队全天整治违停100多起,其中电子摄像头抓拍每天录入60起左右。三大队还成立了两个整治专班,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在辖区内各条道路巡逻,严厉整治违停车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