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第三届荆楚美食节评选正式启动!荆州美食你说了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每个城市的美食里,都藏着独属于这座城市的气息和脉络。它是当地人心照不宣的暗号,是外来者得以深度了解区域文化的钥匙。如今,这把钥匙正要交到你们手中。

  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荆楚美食节活动将于9月28日正式启动,作为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的一个重要分场活动,本届美食节预计将吸引全市400家餐饮、食品行业、文创旅游企业齐聚荆州海洋世界。

  此外,从今天开始,活动组委会也正式上线了荆楚名菜、名小吃的官方评选网络平台,大家只需要登陆(平台链接)即可参与投票,为你所钟爱的荆州美食投上至关重要的一票!

  注意!注意!注意! 9月5日-9月20日,019年第三届荆楚美食节美食网络评选正在进行时。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美食节网络评选平台

  经过前期征集、推荐,活动组委会目前已经征集到180余道荆楚名菜、名小吃,这之中,既包含有大家非常熟悉的荆沙鱼糕、皮条鳝鱼、荆沙甲鱼、八宝饭、冬瓜鳖裙羹等荆州传统名菜,还有松滋杜婆鸡、公安牛肉、小龙虾等近年涌现的地方特色菜,更不乏沙市早堂面、黄家塘米粉、糯米包油条、矮子馅饼这些让人念念不忘的本地小吃,无一不是烙上荆州印记的独有味道。

  根据活动规则,组委会将所有报名参选的荆楚名菜和小吃分类在网上进行展示,由网友分别对喜欢的荆楚美食点赞,同时按点赞数的高低选出前20名荆楚名菜和前20名荆楚名小吃。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对5件菜品进行点赞,每件菜品每天限点一个赞,严禁恶意刷票,一旦发现,票数清零并取消作品选评资格。

  组委会将于9月28日开幕式前组织美食专家,集中开展专业评审。荆楚名菜设置20道,荆楚名小吃设置20道,由专家评审与网络评选相结合,9月28日开幕式上将会揭幕最终获奖者并对其进行正式授牌。

  究竟哪些才是你们心目中最具荆州特色和风味,最能让外地游客留恋回味,最能代表荆州人性格和精神的荆州美食?

  动动手指快来参加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