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州市直职工广播操比赛将开赛 参赛队紧张备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和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荆州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即将在荆州体育中心篮球馆开赛,今天(9月6日)上午,记者在馆内看到,荆州市总工会和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队正在进行着紧张的训练。

  抬手、弯腰、起立……训练过程中,大家都一次次总结经验,力争发挥出最佳状态。通过不断练习,大家的动作也越来越规范。

  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马勇表示,通过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训练活动,进一步舒缓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压力,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精神,进而引领大家以健康愉悦的身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同时他也希望在这次广播体操比赛中,市总工会代表队能取得好的成绩。

  市文旅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越表示,自从报名参加活动以来,同事们都积极训练,争取用最好的状态,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展示出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风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

  记者获悉,举办市直单位广播体操比赛,是根据市委、市政府“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的,是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共有市直34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58名选手参赛。届时无线荆州平台将会对整场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