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轮椅兄弟”易江龙:渴望拿到驾照 走上创业之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 廖程帆)在昨天的节目中,《江汉风》报道了2014年度“荆州好人”毛晓宇今年上大学的事儿,毛晓宇从小学开始,连续7年义务照顾瘫痪的同学易江龙,这段轮椅上的兄弟情感动了很多人。那么,易江龙近况如何?这些年来他又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在东方时尚驾校,记者见到了正在学车的易江龙,与几年前相比,他似乎壮实了许多。易江龙8月20号报名开始学车,已经学了大半个月。目前,他正在备考科目三。易江龙说,学车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

  说起好朋友毛晓宇,易江龙很是感激。当年,易江龙转校到松滋市新江口镇城关二小就读时,因为先天脑瘫、下肢瘫痪,行动十分不便。才上五年级的毛晓宇主动站出来,说要帮助易江龙,这一帮就是七年。如今毛晓宇去上大学,兄弟俩各奔前程,见面的机会变少了,不过联系从未断过。

  易江龙上中专时,来到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实习,期间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让他倍感温暖。

  在电子商务公司实习期间,易江龙对这一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未来他想自主创业,和好兄弟毛晓宇一起,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考完科目四,易江龙就可以拿到专属的C5驾照了。据了解,像易江龙这样在荆州东方时尚报名的残障学员,均有专职的客服人员和教练员老师一对一的服务,使用经过加装辅助装置的专用训练车和考试车,并全程提供绿色通道,为残障学员学车,提供最大的便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