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去围观吧!世界上最臭动物落户荆州 可爱极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说起世界上最臭的动物,经常看《动物世界》的观众可能知道,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美洲臭鼬。因为气味奇丑无比,在中国很多动物园都难以见到它们的身影,但荆州市中山公园动物园,最近引进了4只难得一见的小家伙。

  为了能拍到更清晰的影像,记者跟随荆州市中山公园动物园动管部班长李建明,进入到美洲臭鼬的笼舍内部。只见这4只小家伙体长60厘米左右,长着一身醒目的黑白相间的皮毛,两条宽阔的白色背纹从颈背部向后延伸至尾部。尾巴长有浓密的皮毛像刷子,看起来非常可爱。

  为了招待好远道而来的“客人”,动物园饲养员给它们准备了丰盛的食物。到了进餐时间,您瞧,它们一个个吃得真香,连碗都舔得一干二净。

  李建明介绍,给它们喂食鸡肉、牛肉、狗粮和一些蔬菜水果。

  都说美洲臭鼬是世界上最臭的动物,但记者走近这几个小家伙却发现,它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臭。这是为什么呢?

  李建明介绍,这几只臭鼬经过人工改良,已经变得不臭了,非常欢迎小朋友到动物园近距离学习、观察。

  饲养员介绍,这种臭鼬属于一种宠物臭鼬,从小就开始培养,减少了它的危机意识,让它们性情更加温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