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联合社区快闪献礼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吕靖怡)今天上午,《江汉风》联合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以“快闪”的形式,在沙市中商百货门口,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传承爱国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燃情献礼。

  上午十点,沙市区中商百货门口人潮涌动。小提琴奏响熟悉的乐章,来自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的居民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舞蹈、歌唱、走秀等形式,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身着红色旗袍的阿姨们格外吸引眼球,曼妙的身姿走出中华古典之美,旗袍上绣着华贵的牡丹,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充满活力的街舞表演,展示了当代少年的朝气蓬勃。

  现场还集结了一群优秀的乐器演奏者,各种乐器“碰撞”出激昂的乐声,将现场带入一片欢乐的海洋。欢快的氛围感染着现场所有人,不少围观市民拿出手机记录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憧憬美好幸福的未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无论身在何方,祖国是永远的牵挂,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时代荣光的分享者。老中青少四代,近两百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群情激昂、歌声嘹亮,凝结着大家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