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春无悔献国防!荆州武警支队秋季入伍新兵报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陈理君)10日晚,荆州武警支队2019年秋季入伍新兵,乘坐动车抵达荆州。在这一批新兵中,有不少来自211、985重点高校的大学学子,而他们的到来也会给军营增添一抹青春的色彩。

  夜幕下,荆州武警支队2019年秋季入伍新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动车上走下来。身着迷彩服,佩戴大红花。这群来自北京、河南、广东、山西、山东、重庆、湖北7个省市的新兵们踏上了荆州的土地,也开启了他们人生中的新阶段。

  王佳宝今年才19岁,是一名即将升入大三的高校学子,他说,之所以会选择参军,也是受到了退役的学长学姐们的影响。

  “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王佳宝的梦就是走入军营,成为合格的战士,实现青春的价值。

  在这一批新兵中,还有不少是军人家庭出身。他们受家人的影响,从小便立下报国誓言。

  胡毅喆今年22岁,从校门走进营门,对于他来说是体验另一种人生的机会。

  据了解,今年这批入伍新兵的平均年龄在19、20岁,大部分都是来自北京地区高等院校的本科生。接下来,他们将在荆州武警支队接受为期四个月的新兵训练。

  科技强军,核心是向科技要战斗力。建设现代化的军队,就要实现军队密集型向科技型转变,要把数量规模转变成质量效,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关键,就是人才。越来越多的高校学子投身到军队中,也会推进国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