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真大!核载5人小车挤进8人 后备箱竟然还睡2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落实中秋佳节道路安保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江南大队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制止一起超载的违法行为。

  9月12号下午3点50分,民警正在江南高速公路申津渡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鄂F的小车上站时走走停停,意图躲避民警检查。大队执勤民警迅速上前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后备箱内竟然还睡着一个大人和小孩。

  民警了解到,该车核载5人,实载8人,其中3名小孩。询问得知,车上的乘客是一家人,他们从松滋洈水游玩结束,赶着要回公安,为了早点抵达目的地,便一起挤进了一辆车内。民警对驾驶员冯某以及车上乘客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耐心说明了超载的严重危害性,并让驾驶员冯某转运乘客。根据交通法规,民警对冯某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