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服务送到家门口 荆州区推广使用"惠农通"征收社保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现在社保缴费越来越方便,税务局把服务都送到家门口啦!”郢城镇居民陈友红赞叹道。

  近日,荆州区税务局在各乡镇组织开展了社保费现场征收会,推广使用“惠农通”移动POS机征收城乡居民养老费和医保费,获得了现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力求先改一步、取得实效,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荆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谢建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提出了明确要求。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荆州区税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先改起来,认真开展“六对照”,查找六个方面差距,进一步落实便民服务举措,学以致用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深入开展。

  为了解决农村居民办事不跑路或少跑路的问题,实现现场缴费与互联网缴费相结合,让农村居民可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开放式、多渠道缴费,荆州区税务局率先与农业银行开展“税银合作”,为农村居民量身打造“惠农通”缴费方式,在全区各乡村设置近百个便民缴费服务网点,缴费人只需要持一张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就可以轻松进行社保费的实时扣款缴费,且不需要交纳任何手续费,充分满足了农村年老缴费人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保以及灵活就业保险费的需求,即时打印票据,让老百姓缴得方便、缴得放心。

  “惠农通”移动POS机刷卡缴费业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切实为缴费人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缴费服务,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区税务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