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荆州大道刷黑开通在即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9-19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李德新)荆州园博园开园已经进入倒计时,为了迎接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9月28日在荆州开幕,荆州大道全线各施工队伍近一个时期来日夜施工,道路(主路)全线已经刷黑和正在刷黑,斑马线、中心线、安全线等正在拉线安装,辅路正在收尾,整个大道开通在即。

  说起荆州大道,荆州人都不陌生,这条路承载着荆州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是一条回顾荆州古城历史、展望未来的时光轴线,串联起荆楚大地的岁月长歌。荆州大道南起太湖港小北门桥,北至汉宜高速公路收费站,道路全长4682.6米,红线宽7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

  荆州大道改造工程从2017年9月开始,到今年9月整整两年了,实现了预期目标,改造工程建设内容除道路外还包括:管廊、桥涵、排水、给水、电力、电信、照明、交通、绿化等附属设施。目前,整个工程基本处于煞尾阶段。

  改造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荆州城市主干道“颜值”。该大道是荆州市北大门,它不仅仅是物流通道,也是展示城市文化及形象的迎宾大道,作为游客进出古城参观、游玩的主通道,它将成为荆州一大景观亮点和最美的一条道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